我是林慎迟,幸会。欢迎约字。
有偿。

主页内容临摹请向我要授权,二次上传请备注临摹。不然请删除。

封面来自老铁@清明永年

我一个破写字的,主页里乱七八糟什么都更。

不会抱团不会互吹。

深山老人。

置顶了!

你好,我林慎迟/Esther
 可以叫我迟哥或者迟迟。

深山老迟,日常是

手工,写字,中英文都会一点。

小🍠,小破站同名❤️


❗抱图\临摹请要授权 ❗不可二次上传,不可私印   对于这个容忍度比较低。 【懂我意思吧】


 不了解我请不要随意评判我,谢谢您。 不混圈,只生活在地球圈约束我的只有法律与道德,各圈小卫士请不要用贵圈规则约束我。感谢。


遇见你很开心♡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51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带花少年打马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